浙江数字医疗卫生技术研究院OMAHA欢迎您!

OMAHA联盟致力于以“协作众创”的方式,联合行业内企业、学术机构及医务工作者个人等参与方,共同构建符合中文临床环境的医学术语集和体系性的医学知识图谱,并建立起持续的维护更新机制,从而帮助各类健康医疗数据生态中的企业提高效率,推动开放数据过程中的标准形成;助力医学人工智能、辅助搜索、问答和决策等研发。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志愿者团队人数已经超过800人,团队成员均为擅长某一医学领域的医护从业者、医学院校教授和学生、编码员、优秀企业等。

医生

药师

护师

医学技师

生物学者

基因学者

医学信息学者

编码员

医学生

OMAHA的医疗健康生态体系中已有名志愿者。


联盟通过开展“七巧板”医学术语协作项目和“汇知”医学知识图谱协作项目,目前已构建OMAHA医学知识库面向行业使用。OMAHA医学知识库包含“七巧板”医学术语集和“汇知”医学知识图谱。

扫码加入志愿者

在此也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运用您的临床医学知识,参与知识库构建项目,获得报酬奖励的同时也为中文医学术语和医学知识图谱构建贡献一份力量!

加入志愿者

电话咨询

0571-88983625

邮箱咨询

us@omaha.org.cn

在线咨询

(微信扫码)